傳說

Legend

公司簡介
允成營造成立於民國89年 ( 前身為信穩工程行 ~ 民國82年 ),允成營造有專業的施工團隊,自設計規劃、施工,交屋,提供客戶正確的營建資訊,最詳細之服務,堅持製作獨家設計風格宅,為業主量身打造最與眾不同的家。

允成,營造您眼中的價值,務實是公司的堅持,疊砌出最好的品質,是我們的責任。
自公司成立多年來,我們累積多年豐富且完整的建築施工經驗,一步一腳印,堅守品質、安全、專業,並以誠信為念,永續經營,踏出穩健而燦爛的一頁。

建築是一種專業,更是使命,堅持施工品質,成就長住久安的期待。
允成營造始終秉持「品質是標配,價格是選配」 對建築的落實,期待能為大家築起幸福的美麗家園,作為建築精品的實踐著,換取長久的口碑相傳。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專門演繹,因你完美 打造完美,比想像更美 創立緣由 關於我們

您想不到的,我們都做好了

以規劃能在此安居樂業,傳家百年的心情,允成用最嚴密的眼光審視每一處細節。

從混凝土坍度測試、強化柱箍筋耐震度、牆面雙層配筋、工作孔角隅鋼筋補強、樓層給水抗壓測試……等等,每一處不為人知的工法,都是允成 為了能造一處強壓抗震的堅固宅邸,每一棟建築,都給您意外之喜的安心與放心。

心之所繫,家之所在。

ABOUT US

專門演繹,因你完美
打造完美,比想像更美 創立緣由 您想不到的,我們都做好了 關於我們

專門演繹,因你完美

每一個人,都有想說的話。每一句話,都訴說了特殊的性格。人是如此,建築也當如是,建築如人,都有其獨特面對世人的姿態。

從雍容時尚的豪奢美墅、簡練實用的商住大樓,住店合一的透天金店面,允成 深知不同建築的個性,從選地與用地的方方面面,到地段、地形、面積等各條件的齊備。

築一個獨一無二的夢,從千萬片空白中,覓一片合適的誕育地開始。

ABOUT US

打造完美,比想像更美
創立緣由 您想不到的,我們都做好了 專門演繹,因你完美 關於我們

打造完美,比想像更美

每一棟建築都有其獨特的語彙,有了夢的雛型與孵育之地,允成 以多年來的實踐經驗,為您的建築擎畫每一處細微。一方天光的和煦,一道清風的宜人,一處休憩的留白,都是允成 為建築、自然、人心精心平衡的和諧樂章。

允成 以全方位的眼光精挑細選,用無可取代的多年專業,為您量身鍛造的建築,將比您自己更瞭解您。

ABOUT US

創立緣由
您想不到的,我們都做好了 專門演繹,因你完美 打造完美,比想像更美 關於我們

創立緣由

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?這是關於一段生命歷練的故事,透過工藝手作一泥一磚臨摹,創辦人從漁村小學徒,走過產業蕭條、環境打擊、重新堅定志向奮鬥至今的故事,請先猜猜看這牆一泥一磚像什麼?欲知詳情讓公司人員為您解答。

ABOUT US

關於我們